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祈虹(山西)集成房屋有限公司

集装箱房屋、装配式房屋、钢结构、彩钢房、活动房制造、设计、安装、加工、销售、...
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设计吕梁别致彩钢房 临县供应可移动活动房
设计吕梁别致彩钢房 临县供应可移动活动房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8设计吕梁别致彩钢房 临县供应可移动活动房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6-01 16:39
详细信息

设计吕梁别致彩钢房 临县供应可移动活动房

祈虹集成房屋祈虹集成房屋为您介绍彩钢板安装过程,安装和拆卸的程序相似,步骤相反,操作都很便捷:

1、山墙檐口处,轻钢钢结构用檐口包角板连接屋面和墙面彩钢板;

2、屋脊盖板,可根据屋面的坡度大小,分屋面坡度大于或等于10°和小于10°

3、墙面转角处,用包角板连接外墙转角处的接口彩钢板;

4、外天沟多 采用彩板制品,用支撑固定在檐口的屋面板上。

5、两种不同的做法:门窗位置,依窗的两侧设立窗边立柱,立柱与墙梁连接固定,在窗顶、窗 台处设墙梁,安装彩钢板墙面时,在窗顶、窗台、窗侧分别用不同规格的连接板包角处理;

6、天沟安装,内天沟多采用不锈钢制品 ,用不锈钢支撑固定在檐口的边梁(檩条)上,支撑架的间距约500mm,用螺栓连接。

7、另外 ,轻钢结构工程内天沟也有采用2-3mm钢板压水槽的做法,而且在水槽内侧涂上沥青油防腐。

设计吕梁别致彩钢房 临县供应可移动活动房

祈虹集成房屋彩钢房、临建房、活动板房的钢梁安装:

1、祈虹钢梁安装顺序宜先从靠近山墙的有柱间支撑的两榀刚架开始,一般宜采取扩大拼装和综合安装的方法从建筑物的一端开始,向另一端推进,并注意安装过程中所引起的积累误差。

2、祈虹钢架起吊要严格按“施工设计”要求的吊点进行绑扎,采用三点法进行吊装。吊装时应保证不使钢梁产生变形,并使钢梁在起升过程中保持水平,以便高空定位安装。

3、祈虹吊装时要注意使各绳受力均匀,对三点吊装法中间吊点可采用倒链连接,以便调节绳长,两边绳之间夹角宜小于90。

4、钢架起吊离地后,检查吊点情况检查无误后,两边各系一根棕绳,继续起吊。

5、祈虹钢梁吊至设计位置上,经初步校正并固定后才能松开吊钩。对于本工程跨度较大的钢梁,要装上梁间支承后方可松钩。

6、每一单元构件安装完之后,要具有空间刚度和稳定性。

7、不得利用已安装好的结构吊装其它构件和设备,防止结构损坏。

设计吕梁别致彩钢房 临县供应可移动活动房
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