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祈虹(山西)集成房屋有限公司

集装箱房屋、装配式房屋、钢结构、彩钢房、活动房制造、设计、安装、加工、销售、...
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吕梁活动房研发生产 离石搭建焊接式彩钢房
吕梁活动房研发生产 离石搭建焊接式彩钢房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8吕梁活动房研发生产 离石搭建焊接式彩钢房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6-01 16:39
详细信息

吕梁活动房研发生产 离石搭建焊接式彩钢房

祈虹集成房屋搭建的活动房的介绍:

1、含义:活动房是一种以轻钢为骨架,以夹芯板为围护材料,以规范模数系列进行空间组合,构件采用连接的经济型活动房屋。可方便快捷地进行组装和拆卸,实现了临时建筑的通用规范化,树立了 节能、快捷的建筑理念,使临时房屋进入了一个系列化开发、集成化生产、配套化供应、可库存和可多次周转使用的定型产品。

2、特点:结构稳定,房屋钢骨架构件进行镀锌处理。屋面采用结构耐水设计,不需另做防水处理。

3、产品定位:规范化设计、工厂化生产、模块化组合,可拆卸移动、可重复使用、易库存重组,美观轻钢系统集成房屋。

4、产品适用范围:产品广泛应用于建设工地临时性办公室、宿舍;交通、水利、石油等大型野外勘探、野外作业施工用房;城市办公、民用安置、商业、展览等临时用房;旅游区休闲别墅、度假屋;救灾等用房。

吕梁活动房研发生产 离石搭建焊接式彩钢房

祈虹集成房屋彩钢房、临建房、活动板房的安装准备:

1、复验安装定位所用的基础中心轴线、基础支承面标高或地脚螺栓的标高,并量出螺栓的具体位置,做好检测记录,超出允许偏差时,应做好技术处理。

2. 祈虹钢柱基础混凝土强度达到设计强度,基础回填土已进行完毕。

3、地脚螺栓(锚栓、应垂直,露出长度和丝牙长度应满足设计要求。丝牙无损伤,螺帽能紧到位。

4、检查吊装机械及吊装机具。检查钢丝绳、滑轮、卡扣等能否满足使用要求,按施工方案要求搭设必要的脚手架或平台。

5、钢柱、钢梁、屋架等成品、半成品的吊装,应编制吊装方案。祈虹对设计的拉杆在吊点位置,使受力改变为压杆时,为防止杆件失稳变形,必要时应加固和验算。

6、祈虹钢构件吊装前应清除其表面上的油污、 冰雪、泥沙和灰尘等杂物。

吕梁活动房研发生产 离石搭建焊接式彩钢房

0条  相关评论